中国悲剧档案官方频道
2 小时前
冷知识,在韩国造娃,政府会一次性发放 200 万韩元,约 8800 元人民币,而在家带娃的父母,每月则能领现金一直到孩子 23 个月,其中头 11 个月每月 100 万韩元,约 4400 人民币。
孩子自己,则有每月 10 万韩元,约 440 元人民币津贴,所以发钱真的有用,二胎还有再加成。
感谢家人们投稿!
Home
Powered by
BroadcastChannel
&
Sep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