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脖子?皇军这是直接掐了党国的氧气管

天天吹厉害了我的国,结果人家把党国的ICU氧气管给拔了。说好的自主研发国产替代呢?原来全是PPT里的泡沫,一扎就破。皇军这次是动真格的,反制来了,党国拿什么顶?靠外交部那几张臭嘴吗?笑死。

感谢家人们投稿!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