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了给社保续命,深圳要强制全额社保

如果一个月薪5000的人,去年底拿了10万奖金

那怕今年没有年终奖,也要按去年全额收入1.3万交社保

个人到手就只剩三千多了,企业也要多掏两万多交社保

这么一来,深圳以后基本就告别年终奖了😅

感谢家人们投稿!
 
 
Back to 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