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军在亲和力方面还得练啊,没有学到精髓,吃路边摊对雷总还是适应不了啊

有点东施效颦了,吃个小吃还得酝酿一下,就和吃药做心理建设一样

感谢家人们投稿!
 
 
Back to Top